叶依依何时归

喜欢且擅长发刀子的叶某人

你不属于他,你属于我

*参考李哈哈的歌曲《他不属于你》写的


*基里连科X你,基鲁列克X你,普京X你


*女主任然没有名字,依然用★代替


*本来是一个虐文的,在你被车撞后就直接去天的另一边,且只有基里连科X你,基鲁列克对你完全不感兴趣,但想想《не может любовь》和《Нелюбимый любовник》也是个虐文,《“梦”里的TA》仍然是个虐文,篇篇都是虐文,就打算发个糖糖,甜一下


*不过我本人擅长写虐文,甜文……嘶……很生疏,但为友友们能吃到糖,我就练练甜文,以后多发点糖,等你们甜到牙都要掉了再发些虐文(我觉得这个画面是我在想P吃……呸!只会发刀叶某人!)


————————————————————————

你住在一个叫兔儿的小镇里,是一个被称为“别兔家的孩子”,是的,你十分优秀,无论是学习,才艺,人缘,口才方面都异常的好,最擅长的是能自己编写歌曲和舞蹈,每一首歌,每一段舞都充满了活力,是小镇里的歌唱家,舞蹈家(还是小镇里出了名的女汉子)

有两个青梅竹马的闺蜜,普京和瑞拉,普京擅长机械工程,是小镇里的发明家,瑞拉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擅长烹饪,是小镇里的厨师。

除此之外你们的成绩一直都是前三,只要你们参加比赛,考试,别的兔只有争第四,第五,第六的份;你们三个还是小镇里的三大活宝,大家都很喜欢你们,常常都是大兔口中的“别兔家的孩子”

你们经常一起编写歌曲和舞蹈,通过网络穿到外面,在网络上拥有大批量的粉丝。

不过,无论是学校里的同学,还是网络上的粉丝都在开玩笑讨论同一个问题:你和瑞拉谁会成为普京的女朋友。

只是……除了上大学,你们都没出过小镇,虽然对小镇外充满好奇,但乖巧的你们一直听从父母的告诫:在完全成熟之前,决不能出小镇,决不能接触外面来的兔。



直到有一天,你跟普京,瑞拉约好一起去公园走走,准备要写下一首歌。

路上,一辆黑色豪华车辆从你身前经过,一个漂移后稳稳地停在了你的面前,这可把你吓的够呛啊。

车一停稳,一个兔从副驾上下来,到后面将车门打开,出来另外两只戴着墨镜,打扮非常另类的兔。

即使你能从服装上看到他们并非是什么好兔,但最先下来的,毛色浅的兔立马把你震撼到了,你从未见过这么潇洒帅气酷炫的兔,现在你心里不停地呐喊“瑞拉,普京是你的了”


痴呆呆呆看着他,而他们下车后对你视而不见,双手插裤兜观察着四周。

直到毛色深的那个兔看到你摘下墨镜,冲你笑了一下。


“敢问小姐是本地兔?”

“是……是的……”


毛色浅的兔听声也转过头看向你,不过他并没有摘下墨镜,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你还是觉得这也太炫酷了吧!

直到深色兔碰了一下他的胳膊,他才发话


“我们初到此地,酒店是哪个方向”

“有……有!这里一直往前走一百米,左……左转后五百米就有一家酒店”


他的声音非常好听,你紧张而羞涩地为他们指路,浅色兔貌似来了兴趣,嘴角只是微微一勾,眼尖的你看到后表面稳如老狗冰山,实际内心早已周围冒着粉色爱心泡泡原地飞天了。


“谢了”


在他上车前还二指合并给你飞了告别,你的表情更加痴呆呆了,差点没摔倒。

直到车里已经离开你的视野,滚烫发红的脸颊依旧没有退去,呆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还有约呢。




“我的天啊,你到哪去了!”

“路……路上遇到外面来的兔向我问路,所以就迟到了”

“问路……也不至于这么久吧”

“额……昂……这个……我……我们……我们开始写歌吧”


普京和瑞拉对视了一下,无奈地摇摇头。



晚上躺在床上,还在想下午浅色兔那微微一笑,后最后的挥手告别,每次想到这你就满脸通红在床上扭得像条蛆


两天后的一个下午,你准备回家时在公园再次遇到他,不过这次只有他一个兔,斜靠在路灯杆上,双手抱胸

这一次他没有带墨镜,犀利的眼神咄咄逼兔。

看见你后向你走过来


“又见面了小姐”

“你……你好……”

“不用那么紧张”

“嗯……”


这次他离你很近,也在这时候发现他真的好高啊……一米六的你表示抬头说话真累……

虽说他也叫你不用紧张,但你的脸和耳朵还是控制不住的脸红,内心早已飞出天界了


“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

“基里连科”


他伸出兔爪手想与你握手示好,你颤颤巍巍地举起手轻轻握住他的手,发现他的手非常冰冷,突然感受到一股寒气向你袭来,似乎想把你刺穿的感觉,吓的你立马收回手。

可没想到你的手刚离开他的手,他却一把把你抓住,向他那边靠拢,最后贴在他的怀里,你想起来也无用,他的手摁住你的背


“那……那个……”

“没什么,想跟你认识一下”


你像个木桩一样杵在那,不知如何是好,不敢抬头看他,也不敢更贴近他的胸脯。

在你不知所措时,一个兔过来将你拉出来,护在他的身后(是的,是护在身后)

抬头一看是之前摘下墨镜的那个兔,不过,他好像比基里连科要高一点。


“干嘛呀”

“又在这TX人家小姑娘?”

“哪有,就想跟她认识一样”

“你什么情况,TM心里没点逼数?”


基里连科无奈耸耸肩,转身离开。

待他消失在视野里后转过身面对你


“你好,我叫基鲁列克,是他哥,不好意思啊,他这兔就这样,到处招花惹草”

“没……没关系……”

“没关系?”

“诶?我……说错了?”

“真是个单纯的兔”


基鲁列克蹲下来摸摸的脑袋


“以后离他远点就行”


随后也离开了。

但他的话你根本就没听进去,脑海里依旧是他的笑,冰冷的兔爪手,以及……他怀里的,被女兔们称之为安全感的感觉。


晚上普京和瑞拉找你一起吃晚餐

吃饭时你忍不住跟他们说了基里连科和基鲁列克的事情


“什么!?”

“OMG!★啊,他们可是外地来的兔,而且绝对不是什么好兔,你怎么能!”

“可是……他真的好帅啊……”

“女兔都是带刺的玫瑰……额……咳咳,某些女兔都是带刺的玫瑰,我们某些男兔也不例外,你不要光看他表面啊”

“对啊,现在你只知道他的名字,其余什么都不了解,被骗了怎么办!”

“哎呀,我能保护好自己,再说了,小时候我们不是一起练过跆拳道吗”

“一直被摔的是你吧”

“这个……反……反正我能好好保护自己的,我们也不小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前天还在被家里兔催相亲,催结婚呢”

“额……这个……”

“咳咳……”


普京和瑞拉有些不好意思和不知所措,但又立马转移话题连哄带骗(???)地劝你不要被迷惑,可你就是不听。

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响起


“喂?你好?”

“晚好啊,★”

“基……基里连科?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

“这地方不大,肯找就能找到”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也没别的事,就是想,如果今晚★小姐有空的话,要不要出来和我一起去吃晚餐”

“诶!?”


你吓的手机都掉了,脸上有的喜悦怎么也掩饰不住。


“谁啊”

“是基里连科!他想邀请我今晚和他一起去吃晚餐诶!?”

“什么!?”

“不许去!这一看就是诈骗!”

“大晚上跟一个陌生男兔出门吃饭,你是真不怕被拐卖啊!”

“哎呀,不会啦,绝对不会!”

“反正我们坚决不同意你出门!”

“为什么啊”

“这太危险了!”

“我……”



“喂?★小姐?”

“昂昂,我在我在”

“请问你意下如何?”

“好……好啊”

“好,就在我们初遇的地方,在那等我”

“嗯”


挂掉电话,立马冲进房间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出来却看见普京和瑞拉拦在门口,绝不让你出去


“★!今晚你那也不许去”

“★,这太危险了,你就别去了”

“拜托,真的没事的,而且这小镇是我们出生长大的地方,到处都是街坊邻居的,能有什么危险,放心吧”


你推开他们,开到初遇基里连科的街道,他早已在那等候多时,双手抱胸靠在黑色车上。

小镇的确不大,到处都是你的街坊邻居,都是看着小兔崽长大的,安全性的确有那么一点可以保障(此为小说内容,在现实中无论何时何地,即使是自己的家也决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女孩子,保护好自己!切记!切记!!切记!!!)


他绅士般的为你打开车门,邀请你上车

你们坐在车里,漫游在小镇,最后在一家餐厅前停下。

这家餐厅是小镇里最高档的,是一个月前从其他地方来开的分店,你和俩闺蜜一直都想在这里吃上一顿,但三个兔加起来实在是太贵了。

进入餐厅,里面比你们从外面看到的还要漂亮,尤其现在是晚上,灯光是温和,完全不刺眼睛。

你们选了靠窗的座位,服务员给你和基里连科各拿了一份菜单


“诶?为什么菜单上没有价格”

“因为给女士的菜单本就没有价格,为的就是让女士毫无顾虑的点菜,所以随便点吧”


话是这么说,但你还是不太敢点,基里连科看着你为难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把菜单还给服务员


“那就两份胡萝卜和T骨”

“好的”


这可把你吓到了,要知道胡萝卜可是非常非常贵的啊!你们三闺蜜两个月的工资加起来也才只能买到半个胡萝卜,而现在……大款啊……

基里连科看你惊讶的眼神,向你解释道


“这里的胡萝卜并不是纯正的,毕竟你们这里是个小地方,有几个兔能吃得起纯正的胡萝卜,所以用的是合成胡萝卜”

“哦,这样啊”

“有机会,我带你去吃真正的胡萝卜”

“诶!?”


你的脸又双叒叕刷的一下绯红绯红的,耳朵也顺其自然地弯下,刚好挡住你的双眼。

他看着你害羞地你,嘴角一直往上扬,在你眼里笑得十分温柔和无奈,却没有看到笑里的讽刺。


菜一端上来,喷香的味道直冲你的鼻子,口水一下到了口腔,但你要淡定,可不能在男神面前丢兔啊!

基里连科熟练地拿起刀叉切胡萝卜,而你根本不懂这种吃饭,双手握住刀叉,硬邦邦地叉胡萝卜。

基里连科有些好笑,起身到你身后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刀叉。

他的碎发撩着你红扑扑的脸颊痒痒的,温柔而磁性的声音在你耳旁回响

但是最后你依然没学会用刀叉吃东西,还是基里连科给你切好了胡萝卜和T骨,你只需要用叉子吃就行。


晚饭后你们一起在公园里散步,虽然公园里的树上稀稀疏疏地挂着彩灯,但小镇里的兔很少有愿意晚上出来到公园散步。

他牵着你的手,你抬头看着帅气的他,那一刻,你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里,与他享受宁静的时光。

突然他停下看向你,把手伸到你面前,变戏法一样手一摇,一个精美的盒子出现在他的手上。

在你惊叹神奇的同时,他打开盒子,是一条很美很美的项链


“送你的”

“诶!?”


基里连科一手拿起项链,一手合上盒子扔给后面跟随的兔,随后为你戴上项链


“喜欢吗”

“嗯……嗯!”



很晚后你才回到家,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打开门进屋后完全是跳着芭蕾走路的,你完全没看到普京和瑞拉双手抱胸,怒气地看着你


“★!”

“哎呀!普京你吓死我了”

“……”

“★,你才吓死我们了,快过来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瑞拉担心地检查着你,生怕你有个三长两短,都要把她给急哭了


“我没事啦,他兔很好的,嘻嘻”

“你才跟他认识多久啊,除了名字什么都不了解”

“你多虑啦,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我可没多虑,我也是个男兔,男兔最了解男兔,他在想什么我基本上能列出上百个例子”

“万一真的是你想多了呢,他真的只是邀请我出去吃个晚饭而已,吃完就在公园走走,喏,他还送了我一条项链呢,然后我们又走了一会儿他就送我回来了”

“什么!?送你回来的!?也就是说他知道你住哪了!?”

“对……对啊”

“哦我的天啊!你父母还在外面打工没回来,一个兔在家太危险了!从明天开始搬到我家来住,实在不行我和普京搬过来和你一起住”


瑞拉巴拉巴拉的说一大堆,而普京接过你的项链那是左看右看,一会儿拿出放大镜,一会儿拿出显微镜,还戴上口罩,手套对项链做化学检查(纯属娱乐的哈(ಡωಡ)不过他是机械天才啊,化学……好像有点过了)


“普京……你这是……”

“这么轻易地收下的他的东西,你就不怕他在里面装微型摄像头,窃听器,CH药粉末(瞎编的,因为我实在想不出还有哪些危险)啊!?”

“你们……”



经过三小时的折腾,他们终于相信这次约会的确没什么,但心里沉甸甸的石头依旧没落下。 

睡觉时你们三个打着地铺睡在窗户下面,你睡在最里面,瑞拉在中间,普京在最外面,自小你们三个就喜欢这么睡,抬头看着窗外的星星和月亮


“好久都没有一起这样看星星入眠了”

“是啊,多怀念小时候啊”

“哈哈,我还记得有一次★起来上厕所,因为太黑没看到你,直接踩到你肚子上了,但是,就是没踩到我”

“明明有踩到你好嘛!”

“没有!★,你说是不是没有从来没有踩到我”

“★?”


他们聊天你一句也没听清,靠在墙面,脑子里全是基里连科,他戴着墨镜向你飞告别,他将你拉入怀抱,他带你去吃你吃不起的晚餐,送你一条美丽的项链……

心里暖暖的,你遇到了爱情,是甜甜的爱情,笑的时候也不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的了,而是淑女笑容,渐渐的,带着淑女笑容进入梦乡。


普京和瑞拉看着你,非常的无奈,他们真的好害怕,害怕失去你,瑞拉也在这时想起网上的那句歌词

“年少时约定,说好永远不分离,无奈魔种的入侵,打破了宁静”



接下来这几天你真的变了好多好多,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做个快乐的女汉几,不再大口大口吃东西享受美食,不再大声说话,不再露齿笑,你变得像个淑女,像贵家大小姐。

你说是因为你不想在基里连科面前失态,他是从大城市来的,喜欢优雅的女兔。


有一次,你再次看到了基鲁列克,这一次,他表情不太好看,但不是生气,而是无奈


“★小姐,不要太单纯了,这会毁了你的,我想,以前的你一定是个可爱的女孩吧”


基鲁列克故意强调“以前”二字,但你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反而问他基里连科的生日是多久,喜欢什么吃东西等

他皱眉摇摇头,抚摸你的脑袋,你看不明白他的表情,所以你不知道他比你的闺蜜们还要担心你,心里的悲痛,脸上的担忧,你都看不出。

之后你经常能看到基鲁列克总是在你附近,貌似是在暗中观察你,且每次基里连科想要将你拉进他怀抱时基鲁列克总会冲出来阻止他。

你不明白到底怎么了,现在的你早已被基里连科迷惑,完全没有多余的空闲想其他的



而你呢,面对基里连科的撩动毫无抵抗力,这让你变得越来越不像你,你开始追求他,为他写歌,做他的小跟班

为此,你甚至开始跟普京,瑞拉吵架,且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


“行,你就去追求你所谓的爱情算了!我们二十多年的感情就此断了,当我不认识你”


这是普京说的最后一句话,说完就怒气冲冲地夺门而出

瑞拉依旧坚持不舍地劝你,同时还要去劝说普京,你只是太单纯上当了,现在的你非常需要他们的帮助,但普京依旧没有动静。


三周后,基里连科已经三天没找你了,电话也打不通,你跑到他住的酒店,却被一群陌生而凶恶的兔拦住了,怎么也不让你进去,就算你说你是来找兔的,他们依旧不让。

这时,刚好碰到刚要出去的基鲁列克


“基鲁列克!这几天怎么没见到基里连科啊”

“哦?他没跟你说吗”

“什……什么”

“他三天前就回去了”

“什么!?”

“★,其实……emmmm”

“唉,我还有些不忍心跟你说了,总之,别再把精力放在他身上了,到了最后……”

“可我真的很喜欢他啊,而且,这三周……”

“你啊,反正,忘了他,当我们没来过,明天我也要回去了”




你失落地回到家里,他走了,他回去了,可为什么他不告诉你呢,基鲁列克,到底有什么事不忍心告诉你?

晚上瑞拉照常带着一些好吃的来找你,看着你失魂落魄地瘫在沙发上,心里生气,开心,悲痛,各种感情混在一起


“★?怎么啦,你终于肯放下他了?是不是啊?”

“瑞拉……他走了……他都没跟我说,就走了……”

“诶!?这是好事啊!这下你终于能放下他,做回你自己了”

“好什么啊!瑞拉!你TMD到底在想什么,我现在难过了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还跟我说什么这是好事!你到底把不把我当成闺蜜啊!”

“我……”

“你TM是不是英语说多了,都不会讲话了?”

“对……对不起,我只是看到这半个多月以来你变得太多太多了,变得我们都快不认识你了。我们三个兔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疏远了,自从你喜欢上那个基里连科,你不再和我们玩,聊天,拍视频,甚至开始时不时的吵架,我也能看出,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开心了,甚至像一个病态一样,跟在基里连科身后,对他毕恭毕敬,你真的……”

“你懂什么”

“我们听从父母的话不出小镇,看着网络上外面的世界那么美丽,那么欢乐,父母却跟我们说太危险了,不让我们出去,这完全限制了我们的自由,不让我们看到美丽的外面世界”

“可是★……”

“别说了!”



起身再次来到酒店,明天基鲁列克也要走了,你希望他能带你一起送,去外面的世界,去他们的大城市,去到基里连科的身边。

你再次被拦在酒店外,基鲁列克听到动静出来


“★?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明天请带我一起去吧!”

“啊?”

“我想去找基里连科,无论他在哪!”

“这个……”

“★啊,你不要这么执着了,他真的不值得”

“不,求求你了基鲁列克,带我一起去吧……”

“绝对不行!”


他向你吼了一声,你被吓到了,而他也被自己震惊到了,下一秒就有些后悔了,用温柔的声音向你道歉,随后让兔把你送回去。




路上,你祈求开车的兔告诉你他们到底在哪座城市,住在哪里。


“想让我告诉你?没问题,不过,我的开口费可不便宜啊”

“你想要多少,我都给你”

“我要……这个数”


他一手控制方向盘,一手向你比了个手势,你再次被吓到了,这可是你一个月半的工资啊!


“怎么,这点都拿不出来?”

“我……”

“好!我答应你!”


回到家,你打开自己的小金柜,给他取钱,拿到钱后他也告诉了你地址。


接下来你就开始收拾东西了,这可是你第一次不是因为上大学出小镇,一定要好好收拾。

没过多久,瑞拉,还有……普京,闯进你的家里


“★!你疯了!你竟然要为了他去一个陌生的城市!?”

“我才没疯!还有,你不是说要跟我断绝关系吗?现在跑来干嘛!”

“★,他只是气你,但这一次你真的绝对不能再乱来了!现在,你说什么我们也不会让你踏出这个小镇一步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阻止我去追求我的爱情!说我不了解他,你们了解吗!?就因为他是外地来的兔,就指定他不是好兔?你们比我还了解他吗?那家餐厅,也是外地来的,你们怎么不说里面的兔也很危险呢?食物会被下药呢?”

“★,现在我们懒得跟你吵,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对你进行监督,直到你彻底清醒为止!”

“凭什么!”

“凭我们二十多年的感情”

“你们!”



接下来几天他们的确寸步不离地跟着你,就连搬进你家都是瑞拉先去收拾东西搬进来,普京看着你,瑞拉收拾好后就交换位置,她看着你,普京回去收拾东西。

无论你做什么事都跟着你,别说家里的所有窗户了,连卫生间里的窗户他们都安上了铁栏杆。

普京还制造了一个机器兔,全天24小时监督你,主要用途是晚上监督你,免得你连夜“逃跑”

普京甚至改了你小金柜的密码。



一周后,你真的实在是坐不住了,你很想念基里连科,项链都是你废了很大的心思才偷偷留下来的,每天只有上厕所或洗澡的时候才能拿出来抚摸它,看着它,就看到了基里连科。


这次,你如同以往一样接着上厕所的名义到洗手间拿出项链抚摸,表达你对基里连科的思念,这让你越发想要逃离他们的监督,可是,怎样才能出去呢?

你看着卫生间的窗户,不高,踩在马桶上就能够着,可是已经被普京用铁栏杆封住了。



有天晚上,你起来上厕所,机器兔跟在你后面,打开卫生间的门和灯,转身准备关门时通过卫生间的灯光看到机器兔胸前的显示板,对了,普京有个毛病一直改不了。

他虽然也很优秀,是个机械天才,但在生活中记性很差,在做自己(不是说他个兔的意思,指的是你们三个兔)使用的发明时为了不忘记,他都会把编写程序的显示板安装在最显眼的地方,你只需要修改机器兔的程序就可以了。

说干就干,你摸着黑到楼上阁楼里找到普京的扳手,螺丝刀等,但你的速度一定要快,要在半分内完成程序,不然机器兔就会通知普京和瑞拉,就功亏一篑了,甚至他们会更加严格的管控你。

还好,螺丝并不多,十秒就卸下来了,最后二十秒你抓紧速度修改程序,紧张得你满头大汗,在最后五秒内完成了。

你终于送了一口气,瘫坐在地板上,手里还拿着螺丝刀,擦拭额头的汗。


“太好了,呼……”

“机器兔,普京把我小金柜的密码改成多少了”

“050718”


你准备输入密码时机器兔拦住你了


“打开金柜,就会立即通知普京,瑞拉”

“那你能打开吗”


只见机器兔抱起小金柜,翻个面在金柜背后用激光开了个洞


“哦耶!”


为了知道地址,你花了不少钱,现在只剩下几十块,坐车都只够坐一次,但足够了,拿上最后的几十块钱和一件外套,背上包包,让机器兔用激光切掉窗户上的铁栏杆,一气呵成,你成功逃脱了!(为啥越看越像……密室逃脱?)


你连夜跑出小镇,打算在小镇外打车,跑到一条马路上,看到有一个招呼站,就决定在那等车了。

不过现在才早上五点,离大巴车发车时间还有两小时半,就在这里等吧。

现在虽然是九月份,但这冷风却不是一般的冷,你发着抖,抱着包包卷缩在招呼站的长椅上,脖子上的项链是你坚持下去的意念,为了基里连科。


“阿嚏!坚持,我一定要坚持!”


在这一刻,你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冷风无情地打在你的身上,为何有一种嘲讽的感觉呢?

你从包包里拿出一件外套套上,可还是没有用,倒在长椅上瑟瑟发着抖,你还没有这么受冷过,每一次有些受不了想要放弃的时候就看看项链,想想基里连科,想想当基里连科看到你时脸上的笑容和惊喜,听他说一句“我爱你”,这是你的动力,是爱情的力量。


终于,苦苦熬过两小时半后大巴终于来了,你兴奋地从长椅上跳起来,在你离开长椅时,仅有的一丝温暖立马被冷风无情吹走,朝着大巴不停地挥手。

付了钱后兴奋地上车,但你的身体依旧冷的发动,缩在座椅上,旁边的老奶奶看你冻成这样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保温杯给你倒了一杯开水


“谢……谢谢您”

“姑娘,你这么早就到招呼站等啊,现在天气转凉了,伤到身体可不好了”

“没……没关系的老奶奶,阿嚏!值得”

“姑娘,你是为了你异地的爱兔吧”

“您怎么知道”

“我年轻时,也这么干过,家里兔说他住的太远了,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兔,但我不管,当时就只想着和他在一起,再远也无所谓,半夜天还没亮就偷偷爬起来到招呼站等车”

“那您跟他现在很恩爱吧?”


老奶奶摇摇头,没有再说话,闭上眼睛不知是睡着还是怎样,但你看到,她眼角的泪珠……



坐了整整一天的车,晚上七点终于到了,你看着光彩靓丽的城市惊叹不已,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路灯被装饰得漂漂亮亮的,空气里弥漫着美食的味道,街道上的兔都打扮的靓丽时尚。

不过你可没时间欣赏这些,根据那个兔给你地址,一边问路一边向基里连科奔去。

然而……


你看到基里连科抱着另一个打扮时尚XG的女兔在逛街

你看到基里连科亲吻她的嘴唇

你看到她有些傲娇地向他撒娇

你看到她坐在他的腿上,吃着他送喂给她的美食

你看到……他看到了你


“基……基里……连科……”

“……”

“基里,她是谁”

“不认识”

“不认识?那她TM怎么知道你的名字,你去兔儿镇的时候是不是撩别的兔”

“没有啊,我心里只有你的”

“少给我耍嘴皮子!”

“好啦,别生气了”


你看着他们打情骂俏,难道他……不,你不信


“基里连科,我是★啊,你怎么忘了,我为了找你,用了好几千才打听到这里,早上五点开始,在招呼站吹着冷风等车,只想来找你……”

“哟,原来是个自作多情的兔啊,哼,你以为基里真喜欢啊,不过是那你打发时间而已,瞧瞧你,哪有个女兔样”

“不……不是,基里连科,她说的不对,是不是……”


你哭着拉着基里连科手臂,可没想到他竟无情地将你推开,你倒在污水中,洁白的毛发被弄脏了

突然那个女兔看到你脖子上的项链,脸上的嘲讽比刚刚还要严重


“诶?你脖子上的项链不是我一个月前扔掉的吗?啧啧啧,竟然捡别兔扔掉的东西来装饰自己”


这句话,多刺你的心啊,基里连科送你的项链,竟然是别兔扔掉不要的……


是上天也要惩罚自作多情的你才下起的雨吗?你无心去想。

基里连科后面几个拎包的小弟连忙拿出雨伞给他俩遮雨,他们头也不会地转身离开,任你撤掉脖子上的项链,在大雨中哭泣。

你从未这么狼狈过,从没这么冷过,比早上的冷风还要冷,从来没有这样哭着,心,也从未这么痛过……


你无力地站起来,漫无目的地缓慢地向前走

行兔们跟你擦肩而过,有些用怜悯的眼神看了一眼你,却没有谁愿意帮助你,有些女兔甚至偷偷地嘲笑你。


最后你坚持不住,倒下了

你在水坑里看到了自己

看到自己笑得十分灿烂,站在第一名的站台上举着奖杯或奖状,大家为你欢呼,为你高兴

看到和普京,瑞拉一起拍舞蹈视频或搞笑日常上传

看到瑞拉用流利的英语跟你讲笑话,她笑,因为笑话好笑,你笑,因为你听不懂,在傻笑

看到普京拿着扳手到处找,还问你和瑞拉有没有看到他的扳手

看到曾经的自己,那么快乐,那么优秀,那么自信,因为那时,你还没遇到基里连科……


你倒在地上,路过的行兔,最多脚步也不停地看你一样,雨无情地打在你的身体上

慢慢地,车辆,行兔越来越少,你感觉到呼吸困难,浑身冰冷,可你已经没有力气卷缩抱紧自己了

你想家了……

你想回家

想念普京,想念瑞拉

你想对他们说你错了,你真的错了,你不该这样,不应该去爱一个完全不了解的异地兔……

可是……你连卷缩的力气都没有,哪有力气站起来去车站

即使到了车站,你也身无分文


好累……

好冷……

好想回家……






朦朦胧胧中,你感觉到有兔脱下自己的外套包裹住你,将你轻轻抱起

你认为真的遇到了好心兔,即使是用尽全身最后的力气说话,但声音依旧很小,很小


“好冷……”

“我想……回家……”

“我家……在……兔儿……镇……”

“可我……没有钱……”

“但……我还是……想回家……”

“我……好冷……”


最后你完全没了意识,但在失去意识之前听到一句“我会带你回家的”

你笑了,晕了过去,完全失去了意识……





当你醒来时,你躺在一张温暖的大床上,还换上了一身暖和的衣服,门外还传来巴掌声和辱骂声,这声音很耳熟,是……

一个女兔端着一碗药进来,看到你醒了朝门外说了句

“基鲁老大,小姐醒了”

“我TM一会儿再收拾你们”


果然,进来的是基鲁列克,他的脸上,依旧是温柔阳光的笑容,但你貌似看出了,里面还有未散去的愤怒和担忧


“好些了吗”

“你……”

“唉,我跟你说过,不值得,你不听,非要跑来,现在,看清了吧”


你有些惭愧地低下头,普京,瑞拉,基鲁列克都在劝你,不要那么执着去爱基里连科,你就是不听


“对不起……”

“对不起,我太任性了”

“这句话你应该跟你的朋友们说”

“那段时间,我找过你的朋友,告诉他们一定要让你放弃基里连科,但没想到……”

“我……”


大豆般的眼泪再次爬出眼眶,跳入被子里,你的心再一次痛起来

但这一次,有兔为你擦掉了眼眶的泪水


“爱你的,不是基里连科,是我”

“你根本就不属于他,但我希望,你是属于我”


是啊,爱你的,是基鲁列克啊

想想那几周,知道真相的基鲁列克不断的阻止基里连科对你做出一些过分的事,不断的劝你不再错了,他一直在暗中照顾你,在你坠入深渊的时候将你救出来

爱情,它是美好的东西,从来没有坏的时候,除非,你爱错了兔(人)


你无话可说,他也许是你伤口的创可贴,可你没有胆量接过这个创可贴


“没事,我知道你现在还无法相信你的朋友以外的兔”

“昨天你受了整整一天的冷,还有精神上的打击,身体非常虚弱,有些发烧,这几天你就在这好好休息吧,养好身体后我送你回去”

“放心,有我在,不会有兔对你怎样”

“来,把药喝了吧”


基鲁列克拿来旁边女兔端着的药,递到你面前

可你现在的确很虚弱,基鲁列克看到你举起的手都有些颤抖,就让女兔出去,然后用勺子舀一勺药举到你嘴边

虽然你内心还在建造防御的城墙,可你还是乖乖地张嘴慢慢喝药。


你在基鲁列克家里修养了四天,这四天里基鲁列克都在加倍照顾你,给你带了很多营养品,给你讲笑话,逗你开心。


第五天,你要回家了,基鲁列克叫了一个小弟开车送你回去

离开时你坐在后排转身看着逐渐变小的基鲁列克,他的脸上虽然是笑容,可你看到,是苦涩的笑容。



晚上八点,你到小镇了,谢过那兔后朝家的方向走,心里害怕而兴奋


“★!!!”


瑞拉和普京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转过身,看到明显消瘦的他们一脸不可思议,手里一大叠的纸张洒落,瑞拉向你冲过把你死死抱住,哭着骂你不听话,不老实,消失了这么久,让他们那么担心,普京在一旁扭过头尽力抹掉眼中的泪水


“★!你真的吓死我了你!”

“你这丫头真的是……长本事了,搓改机器兔的程序”

“对……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那么任性,我不该不听你们的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转眼间,过去过去好几个月了,现在的你完全恢复了,变回了曾经的你

而被你和瑞拉用雪球“暴打”的普京表示莫名有点想念那个淑女的你


一月份左右,快过年了,父母回来了,一回来就拿出大堆的男兔的照片,是的,你被催婚了……

而普京和瑞拉表示……


“不用了叔叔阿姨,★早就有男朋友了,而且已经计划好了下个月结婚,我和瑞拉,也计划了下个月一起结婚”

“哎呦,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啊”

“哈哈,明年的这时候我也能抱孙子了”

“什……什么啊!你们别乱说好嘛!”

“★,不用再装了,已经告诉他们了”


瑞拉朝你挤挤眼,但你真的不知道是谁。

直到第二天


那个初遇的街道,那个熟悉的黑色豪车,那个熟悉的戴着墨镜的兔


“嗨”

“基……基鲁列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怎么,我来娶老婆不行?”

“你!……”


普京和瑞拉从四面八方(嗯?四面八方?)钻出来


“嘿嘿,我们老早就跟基鲁列克联系上了,经过重重考验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兔,嗨呀,我知道你很感动,不用谢我们,我们可是二十多年的老朋友了,嗯?★?”


你没听普京说话,在一旁蹲下团两个雪球,然后掏出随身携带的牙签把两个雪球插满牙签,你带着手套不怕被扎,大街上的兔看到了你举着两个牙签雪球追着普京和一个他们不认识但盲猜是你男朋友的兔打


“我TM砸死你和基鲁列克!!!”

“饶命啊★!我这是在帮你们!”

“不是,咋还砸上我了!?我可是你未来的老公啊!”

“你TM给我闭嘴!”



折腾了一会儿终于回到家了,你的父母可就高兴惨了

几个小弟还在把基鲁列克带的彩礼,新年礼物往你家搬,而你们六兔除了你都聊的很开心


“哎呦,小伙子年轻力壮啊,这么年轻就走上兔生巅峰了”

“我家★啊,可真有福气啊”

“嘿嘿,是啊,我也很有福气遇到她,妈……咦!疼疼疼!”


最后一个字让你狠狠地扯着他的尾巴




第二月,基鲁列克和你,普京和瑞拉,举行了婚礼,全镇的兔都为你们献上祝福

在婚礼上,普京问了你一件事


“★,还记得我改掉你小金柜的密码是多少吗”

“昂……不记得了”

“050718”

“你突然说起这个干嘛”


瑞拉走过来点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这丫头,这事怎么能忘呢”

“2005年7月18日,那时我们六岁,就在公园里因抢树上唯一一颗苹果而相遇,当时谁也没想到就因为一个苹果,把我们绑在一起,也没想到十几年后我会和瑞拉站在婚礼舞台上”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啊,我最先爬上去,眼看要拿到苹果了,好家伙瑞拉你竟然绕我痒痒,笑得我摔了下去,摔在普京身上,而你也因为得意忘形嘲笑我们,结果自己也没抓稳掉下来了,刚好摔在我身上,大兔们听到我们哭声跑过来一边安慰一边把树上的苹果摘下来分成三份给我们吃”

“哈哈,怎么样,这个密码还是我想的,希望你知道密码后能回心转意,唉,结果不太理想啊”

“怎么不太理想了,要是在那时候就觉悟了,我还能站在这?”

“咋滴,非要我大老远跑过来找你你才肯娶我啊?”

“昂……不不不是”


婚礼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度过



年过后基鲁列克带着你和你的父母回到新家,又给你举行了一场婚礼,光向你小镇里的亲朋好友宣布你属于他当然不够,他要让你更风光地嫁出去(跟着基鲁列克去兔儿镇的小弟表示真爽,吃了两次席)

面对基里连科你从不正眼看他,并且现在,你是他的大嫂,而他也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前狼狈的回忆谁也不会回想了。





即使是现在你在用曾经你的风光时刻当睡前故事讲给基鲁克斯和基鲁娜莎听,也不会加入那一件事。


————————————————————————

抱歉哦,这次更新有点晚(什么叫有点!?)


这个故事呢我也想告诉那些对爱情有误解的人


爱情和这个世界一样,它们都是美好的;跟游戏里的角色一样,是无辜的

悲痛的,有毒的,是人,你爱错了人,年少轻狂的你们匆匆忙忙遇到一个人就以为遇到爱情,最后酿成悲剧,但其实只不过是欣赏对方的某一优点罢了

现实中和女主一样,甚至比女主还惨的女生(或男生)也不少,但大多数都没有像女主那么幸运,有很多人因为爱错了人而丧失性命

也不要妄想坚持去改变一个人,当你发现TA真的改不了后就立马放手吧,不然某一天你真的会到天的另一边去


最后给大家发一下那首歌的歌词吧,这是李哈哈的一首说唱,哈哈姐的歌大多都是关于悲伤爱情的,也有一些是甜蜜的爱情,还有一些关于人生,父母的悲伤歌,感兴趣的友友可以去听一听她的歌


                             他不属于你


                       为你做了多少事

                       眼泪流了多少次

                       为你写了多少字

                     我一次一次又一次

                       我离开熟悉的家

                       坐上了长途大巴

                       我像执着的傻瓜

                       向爱着的你出发

                       我想要与众不同

                       想被你无限包容

                       明知道几率为零

                       明知道这不可能

                       还是死缠着不放

                       做你的名义对象

                       明明你心变了样

                       可我还幻想着希望

                       我和她的差别对待

                       其实早就该明白

                       她才是你的心上人

                      才是你想要的未来

                      她随便的一个表情

                      你都解释个不停

                      我就看着你在解释

                      我就像被针扎的疼

                      她的所有冷漠无情

                      你也都耐心在陪

                      而我站在马路中央

                      你连头都没有回

                      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好笑的莫名其妙

                      丢了自我丢了骄傲

                      却什么都没得到

                      既然你想和她在一起

                      为什么不说分手

                      为什么你不开口

                      为什么不让我走

                      你的朋友看着我

                      可眼里全都是可怜

                      我背井离乡的下场

                      我竟是如此的心寒

                      这么对我你不痛吗

                      一点都没所谓吗

                      是我要的太多了吗

                      还是你不爱了呢

                      我倒在了血泊里

                      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很优秀也很得体

                      那时还没爱上你

                      我倒在了血泊里

                      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很优秀也很得体

                      那时我还

                      还没

                      爱上你

评论(11)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